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七月的第十六天

今天是七月的第十六天
也是本妞的生日哦
哈哈
原本是很期待的说
谁知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过现在没事拉


还有更可恶的是
我班的级任老师
在上课的时候明明就很多人讲话
他就偏偏抓我和婷
叫我们去bilik disiplin
叫我们见了disiplin老师
就抄karangan 20次
还是350-400字的

哇靠~~拿命咩
摆明就搞针对嘛==
不过还好那个disiplin老师很好
叫我们抄了四篇就走
这就是我的杰作啦
够乱叻??嘿嘿


放学过后
就跟我的朋友们去吃生日餐拉
我们去这间
摄氏一百度
很美得说~~
哈哈
我们的餐
吃到好饱
以下也是我们的自恋照啦
嘿嘿
搞怪照
难免会丑
哈哈



还有我们的单==


走路过去对面马路
去吃甜品
我拉着KINKY走的时候
明明就有一两罗里飞驶很快的
kinky偏拉我过去对面马路
我就拉他进回去
叫他等,谁知他们就很大声"oi"我们
(他们都过完去料的,只剩我和kinky)
我就再拉kinky跑过去
哈哈
很狼狈的拉
他们说我
改天谁跟我过马路
一定会很早就死掉
=="



我们去100yen吃甜点
哈哈
他在扮帅==
明明就不帅
哈哈



我今天真得过得很开心
再次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家人
和FS FRENS^^
TH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