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前几天

12/7(星期日)

调了六点半的闹钟
是去跑步的时间
可是闹钟响起时
有点懒懒的
哈哈
可是我还是起床跑步去了
八点将就去巴刹买早餐
回到家,吃了早餐
休息了一下
尽然累到睡着了
哈哈
还没冲凉的说~~
两点才起来
收拾家里
顺便也去冲凉==
大概八点半将
爸爸带我们去吃西餐
普普通通
将又一天了



13-14/7 (星期一/二)

没什么特别
平平凡凡的两天
天气很糟糕
很烟
都不懂他们做么年年烧芭
最近很像很多事将
都是发生在朋友身上
时间是很好的治疗法
不要去理会他们的话
他们的一举一动
以后都与你无关了
不要再被他们影响
快快乐乐的一起过生日吧
+ 油 ^^


15/7(星期三)

今天学校操步
我又不舒服
“女人病”
真得很辛苦
有种想晕的感觉
一只冒冷汗
就一直靠着朋友的肩旁
我知道你们也很累得
哈哈
之后就去厕所躲一下
顺便休息
好多了,才下回去操步
过后回到班上
坐了下来休息后才好一点
今天在计划明天的事
我的生日
哇咔咔~
我呢
明天就跟朋友去kuchai
新开的100度吃东西
然后呢
拜五可能去看半夜场
拜六就去金河唱K
真真的行程
还没决定好的
只是有很多round


谢谢你们的祝福
fs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comment
我的宝贝们
也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电话和信息
还有礼物
i luv u all...
mw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