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爱情的哲学,你,学会了吗??

我宝贝天生就很擅长写文章
这是我无意间看到的
放上来跟你们分享
我很爱这篇文章



静静的游荡在属于我的秘密世界里生存着

反正人类的身体只是个躯壳
而我在乎的是里面的灵魂
她是否快乐,是否觉得幸福


如果人类没有感觉也没有感情,

那这个世界是否会比较好一点?

爱或许是一种罪......



爱上一个人未必要看见这个人
爱上一个人未必可抱紧这个人
明天 总有别人,太现实 还是太假
只想我能做得到 因这句话 忘记他
回忆 总算美丽 快乐时 曾后悔吗??
只想我 还做不到 因这句话 忘记他
我爱上一个人 为什么只爱这个人
我爱上一片云 但未必 拥有这片云
回想七岁那日 我又何尝遇见他
当天我 谁亦不怕 怎怕未能忘记他
我爱上一个人 为什么只爱这个



爱上一个人 会忍不住的去望他吧?

因为想将他储存在脑海里。

但,却未必能抱紧这个人,

因为在他怀里撒娇的永远不会是我。

明天总会有别人,现实是残酷的,也是可悲的。

虽然想忘记他,

但应该清楚知道爱不是要忘就忘,

人类是充满感情的动物。

放弃比拥抱更难,

拥抱是快乐,放弃是痛苦。

爱是最简单幸福的感觉

"不爱"是在爱情哲学最难学会的。

越美丽的回忆或许以后只会换来越沉重的后悔。

不爱不用想也能轻易忘记的啊。

爱当然不该有理由,有理由的不该是爱!

云不能永远停留在身边

它只能任由风带它漂流,

因为它不是我的。

相遇是无法避免的缘,

而我们是命运的奴隶。

才会害怕迷失在遗忘他的世界里。

我爱上一个人,就以为我爱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