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骑单车天

今天七点半起床准备
八点两个字就出门了
可是天不作美
下起了雨,我们在等其他朋友的当时
就先去享用早餐^^
八点半,九点将就出发咯
十七人行
我们去SHAH ALAM TAMAN CAHAYA
我们去到那里不会路
找了大概个多钟
到达那里十点都来了==
就去租脚踏车,运动去咯
哈哈~
上山,下山,很够累啊~~
途中还遇到一只人猿
很凶哦
攻击我们
吓死我~拼命的喊,他们就一直叫我走走走
不要怕,可是...能不怕吗?
哈哈哈哈~狼狈+ING.....




接下来我们就去找四季屋
途中joanne跌倒
当时只有我跟他俩人
真的把我给吓死
整个人弹了出去
我喊到~够力的大声
还好有一个朋友回头来找我们
不然我一定措手无急
(我看是我该去喝定惊茶)




我们三点多回了
去吃午餐
去puchong朋友的店吃
嘿嘿~
吃东西这里没什么特别
直接跳过拉



回到家五点半了
就要去准备我的下一round
去吃dinner
累啊~~~

PS:照片到手再放上来^^
可是应该没将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