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valentine's day

这是送我dar的礼物
是个拼图^^

那天去找了好久
觉得这东西蛮有趣的
就弄了一个我的样子

还特地去找相匡和纸袋

这东西需要订做
情人节当晚7点后才能过去拿
还好有人愿意载我过去拿礼物><
谢谢阿杰...

我的dar说怎么送那么伤脑经的东西给他
我就答了那么一句
"因为我艰难搞,所以我买的东西也要很艰难搞"
哈哈哈...


当晚我们去了midvalley delicious,chili,shusi zanmai等
全都FULL了

再去sunway找~
可是时间的关系
只有station 1 有位置

他一直对不起的,说什么没有安排好
其实没有关系拉
情人节晚餐不需要去人挤人的啊
吃什么都没有关系的xD

吃完过后就回家啦
他在车里送我的礼物

我都很喜欢=)
谢谢dar








2 条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