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Olivia Ong Live In Malaysia

11/02/2012

ARE U READY FOR LOVE?


一个美好的星期六晚上
去了 Menara PGRM 看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会
这是我送他的一份情人节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 =)


歌声很美,就算是清唱也很棒
开始喜欢她的歌=)
带着一班band就能唱出很好的曲
简单/单调,就是她的风格
(我男人说的) ><



圆满落幕...

从这之后,我男人就天天olivia olivia x100000......
烦死我了拉
你看到没有?烦死我料 ==

U mobile 呈现,所以这篇就橘色吧....

可以看看这个短短的视频 cl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