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321K

开工了
在六月二十七号这一天
刚开始其实还会怕自己应付不来

不过他们都很好
很愿意教
当然身为新人的
很多事情都要做一下
不过,我都没关系

你敬人家,人家也会敬会你
一样的道理
我帮他们做=他们教会我东西
这是一种社会上的“交易”
=)

忘了说
我是做珠宝店
很开心,她们人都很好

福利也很好
重要的是自己肯去努力

还有还有今天被他们取名为"ice"
他们说我白白瘦瘦
还穿了件cot
很美。成熟美

好了不多说了
希望我可以加油
好运~

我有很多东西要买
所以还是先努力捞一笔
虽然第一个月没有佣金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