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点滴...

mic testing 1..2..3..



咳咳~

很好我终于跳出来了
这个时候还有一大堆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做工,等着回复
学车,等着有钱
考车,等着学完车


我真的无聊到可以飞上去再跌下来!
什么生活!
我想要做工了,真的

我舍得放弃"小姐"
或可以说成是"量地官"的职位了

回来回来...
那天跟我家男人去了jiant买菜



因为我的一句想要吃火锅

不如我们自己弄咯

就真的去弄了
很明显
两个人是吃不多



剩下的就给他当maggie mian的料好了

2条水,一边看tom n jerry
一边吃火锅

是几刺激一下,哈哈

过后这个东西也是刺激料很久的
现在放上来




自己买给自己的第一套香水






顺便提一下
昨天去了朋友的大房子唱k庆生

他妈妈开了瓶红酒
说真的我真的不该喝
害我今天肚子痛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