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outing

hmm...今天随姐姐脚步跑了一整天
先去飞轮海看看衣服
我很乖噢,只看他们买

因为今天"出家"一日
哈哈哈
忍住!!去台湾才下手,xD


看到amber chia当评判
"绚丽小姐选拔赛"



之后就突然去了midvalley
去看beauty fair
真的便宜到不知道要找什么形容词
==

之后再去星巴克
还是一样点了green tea


uncle yap说这张我很欠揍
说我很爱演,我就偏要放上来@@





SHE代言的护肤品
买了...


美丽日记
也买了...

还是用钱了==
以上这是free gift
不是买的,哈哈~


回到家再去喝茶
肚子不舒服
要戒冷

看到我喝冷的,就打我吧~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