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tresSSss...

刚刚过了我们的第100天
不长也不短的三个月恋情
虽然还是会时常吵架
但这也算是一种考验(他最爱这样说)

竖起手指算一算
还剩下不到8个小时
就是面临我人生一大抉择的时候

在这个时候
我又怎么能睡得着?
SPM result 虽然没有苦等它的到来
可是该来的始终还是得面对

明天以后...
就该结束我的"摇脚小姐假期"
再决定读书还是工作=(

祝我好运吧
成绩你美一点好吗???


姨姨的外币..
其中的两张50块新币
是阿姨给我和姐姐的xD
到时去新加坡用
















晚上去吃了泰国餐
就上去丫丫山
跟我的家人喝茶^^


honey green tea...不错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