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幸福..

幸福,只不过如此简单

一句问候,一句想念


一个依靠,一个动作



最近常窝在他身边
聊的话题虽然不多
不过我就是如此开心

他爱逗我
今天还说我是怪兽><"
有时还真的难搞
头痛==哈哈~

昨天有点小吵架
是我发神经?
还是他还不够了解我?
不知道~

现在好回就好了^^
他跟我说了好多
他的心情/感受/想法

开心?
甜蜜?
哈哈~其实两样都有!

回到去一年前我们在一起时的感觉
虽然那时是不欢而散
现在依然可以走回一起

证明了缘分未尽!

我爱他,就因为他是他

总是不顾一切实现我要的东西的他

总是害怕我被搭讪的他

总是不放心我出去的他

总是爱唠唠叨叨的他



还有~

很多~

很多~


2 条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