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G Highland part 2

23/12/2010

我家阿姨的宝宝哭了整夜
害我没怎么睡好
样子有点吓人==

他们9点多就到了
我还真的有点不相信><
还好我也早起/冲凉了

去meet了他们
就到处在拍,我爱拍^^

云顶流浪中.....
就决定去唱K
难得德康唱歌,偷录了哦xP

午餐当然在k房里享用了

晚上在oldtown吃过晚饭后
出去吹风
(胃痛中...)
我的他特地上来陪我度过
虽然短短的1个小时多

不过真的很感动拉=)



照片照片...><"


回酒店途中~云顶的冷,真的不是盖的==


在房间里拍照
可是后面那个
明显比我更爱"抢镜头"
LOL...xD

oppsss...抓"赌"在床...

睡觉也要拍==



24/12/2010

很快的就要下山了
收拾好一袋袋的行李
再吃个早餐

搭了缆车到半山
等巴士~下大雨了 =(
个个拿出外套

因为

超冷得说><"

哈,我的衣袖很长~

回到家都6++了
准备nx rou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