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SIJIL PELAJARAN MALAYSIA


我现在是名副其实的准考生==
spm把我折磨得好惨

大大声地叹口气



.
.
.
.
.



为了这个考试
我是有多少天没有看好好的睡了?
从拜几开始我的生活里没有了"睡觉"二字
><"


天天开夜车
夜车开得当当响


姐姐的八珍
妈妈的生熟薏米 熬夜要降火
我的nescafe 3 in 1


我就是靠着些维持睡意



可怜我的脸
就如genie说的
"青春常驻"

国语,英语都考过了
还是有点担心

历史不用看了
我背的它都没有出
这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