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sunway lagoon




10/9/10

竖起手指算一算
我大概有4年没去过sunway lagoon了
这次的生日趴
地点也还蛮奇怪的,哈哈
还是那句,开心就好

九点半出发
买票就进场去玩了
第一次和朋友去sunway lagoon
玩得很癫

由于整天没有吃东西
而且前天晚上没有睡过觉
所以玩了水的park
陆地的park就没力去玩了
免得呕"黄胆水"
走吊橋,其實我在怕==


男生们玩完了之后
就去吃火锅buffer拉
我饿到手软脚软了
就坐在那里等他们拿食物
康知道我爱吃sotong
就拿了一碟sotong给我
谢谢康=)

吃完之后回去sunway走街
9点多就回desa喝茶

开心的一天
第一次和林先生出街
感觉不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