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星期六 (28/8)


一早就回去学校观看四校跨州歌唱比赛
我就有点不太喜欢那几位评审
讲话有点矛盾,有时还会自打嘴巴==

我们学校这次可光荣了
第一和第二的宝座都被我们夺取了
taman desa的高XX拿第三
其他那两间学校
讲真的,我还真记不起名字来><
可惜的是,我十二点就走了
要去金河逛逛
三点才出门==
不好意思,我就是很能莫的人
要催催我嘛==
哈哈

饿死了, 整天没吃东西
就去kimgary吃午餐
过后走街的部分
就跳过吧
很早回(7++pm)


因为家里开派对
sok yi和振明生日
在家弄火锅
ps;爸妈回家乡去了
家里没人

过后就去看龙凤店 不好看啦!!!!

喝茶,回家 2点多~sweet home ^^

(sok yi来过夜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