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太阳底下暴晒

哇哇哇~
有没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啊?
哈哈哈~
我可是费了大半天来弄的
难弄到><"

咳咳~回来了
就如同标题说的
我今天在太阳底下晒了一整天
为什么?
就是因为那个该死的洗脸==

不要说它了
白去一趟...
陪了婷他们去拿钱之后
就去了secret resipi吃我的high tea~
当当当当~
white&dark chocolate cheese cake+flat white coffe


还有就是 今天跟朋友玩癫了 结果就.... 疼死我了T_T


不用我说那里瘀青了吧
很明显看到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