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2/5/10) golf sport day (^^)V

星期天一早起床
去朋友新开张的点心店吃点心^^
过后时间还早
就去了俱乐部(berjaya golf club)
打高尔夫球^^

姐姐在学~

我第一次玩
结论就是跟玩桌球一样
打不到那粒"球"
哈哈哈

他们一直在那边笑
尤其是我姐
一直看就一直笑
(因为他技术不错><")

十一点多就去玩保龄球
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保龄球
可是我可以打中全部
开心到我~~~哈哈
他们一直在那里说"哇...假咯,假咯"
过后我的总分是68~
没记错的话

一点多就去了朋友爸爸开的cafe
享受我的午餐
两点多回到家就睡觉去了

晚上去姨姨家吃螃蟹 好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