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wedding dinner at JB

26/3 星期五

今天没有去学校
在家里帮忙收拾东西和行李
我还真是第一次last minute才收行李的
因为很懒惰选衣服

晚上七点的车出发去jb(姑姑家)
途中还蛮多车的
老爸飞车飞到140~
吓死我==

去到姑姑家已是十一点了
去吃个宵夜,我超饿的
吃了一个蛋包饭和半个roti pelanta...

半夜谈女人经
我也去筹个热闹
为人父母的,谁会愿意女儿那么早就嫁了呢?

可是都是没办法的事
只要他喜欢就好
惟有祝福吧^^

27/3 星期六

一早四点多姑姑就起床准备了
吵醒了我们
[我起来看了一下,就睡回去了]

他准备些祭神品
烧菜之类的~辛苦了
7早8早独个儿忙个手忙脚乱的

9点多准备好了后
就敬茶拜拜
告诉祖先们孙女儿出嫁
仪式都弄好了后
我就陪新娘去买些东西
吃个日本餐,再回家



晚上吃闲餐
大伙们还玩起游戏来
"躲猫猫"还真的好久没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