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KLCC PC FAIR

星期六一早九点起来
补习补到下午一点半
赶回家后,就用半个小时的时间
化妆准备

我家来了三只"猴子"
一直催我,叫我快快快~
阿队,我已经很快了咯==

两点半,全体出发
7个人,少了一个阿茹姐(每次都不去)

到了那里就去吃pizza
再去科学馆~
可是~悲哀的是~没有票了==

气死我了,难得齐人去玩
再去pc fair,多人到~~~


七点多原本要回去的
可是就下大雨
就去T.C.Bean喝杯茶~

我得最爱~chocalate cream ices branded
鱼鱼的~


我们看到这个超可爱



八点半回到家
叫杰去lrt载我们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