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我的最近 =D

开学整个星期
还蛮闷下的,离不开读书,考试,补习==

星期六那天表姐下来吉隆坡玩
我就陪他去金河走街
买了一件晚装,还蛮喜欢的^^

赶在八点前回家
因为晚上要去唱K
9.00pm-2.45am
十二个人,开了八jar啤酒和两jar汽水
我的声音根本就唱不到歌==
可是还是照唱~最多一直咳嗽,哈哈

其中一位朋友喝醉了,胡言乱语
还一直找人握手,真的很可爱
哇咔咔咔~~~
最后更是不省人事
我很乖,一两杯罢了~因为醉了会很糗><"

两点就走人了~去喝茶
2.30am home~^^

星期日早上很早就爬起来
去telok gadong拿隐形眼镜
真的很远~坐了整1个钟的KTM...
拿了lens要回的时候
那个ktm竟然在petaling那里坏了==
害我浪费时间在等

过后就去puduraya买车票
因为表姐明天要回去读书~
人又多~又走上走下~
去到station taxi就敢敢给我没有taxi了

他妈的我还真的火都来了
管他3721,开价德士照坐~==
回到来都六点多了
冲凉后又赶去dinner..
真的很晕~"tan上tan落"

十一点回到家~超想念我的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