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Xmas's genting trip =DD


回来了回来了
结束了愉快的旅程
好不舍得哦=[[

第一天

我们十一点才出发
原本想说要早去的
因为可以去out door theme park玩
可是~~唉~看我说故事吧

我们去KL sentra搭巴士上
去到那里,可恶
最早的票是3.30~
我们买了票,还有两个钟多


在那里乱乱逛,去KFC坐坐
在去M记吃东西
(奇怪,为什么我们不去kfc吃==)

过后我们三点下去等巴士
竟然可以搭别辆去云顶的车的顺风车
婷就说,早知早早就下来==呵呵...


去到半山,转缆车上==
我们的婷姐怕到
我就一点都不怕,死在拍照


这张照片是跟婷你说
[我没在怕阿~哈哈]
我在跟你呛声~

云顶不是很冷
拿了房就五点多了
上楼去冲凉准备,等我的两班朋友来
都跟我说六点将出发
害我赶冲凉,又不敢出去
怕你们来了我们又要走回来
(我们住resort,lift是要房间的卡才能上楼的)

厕所~是蛮美的咯...


等你们等了几够久==
十点多才到==鸡蛋
等时间过,十一点九将
就出去coundown了
多人到~靓仔也多到@@""


再去oldtown吃东西
因为胃又来痛了T.T
说起来,我整天就吃一个包和一杯杯面
就将多罢了==胃痛不奇怪
吃面也不怎么吃得下
半碗就放住了~
信息我的EX问他有没有胃药~
因为他跟我一样,常胃痛
谁知他特地去买给我==
谢谢你,真的~^^


回房睡一下,玩牌~
差不多五点,睡死了~

我们的杰作~^^

第二天

我十点就起来了,去冲凉
不要等下跟他们抢冲凉房
去吹下风,吃东西
就回家咯~
到家~5.30

今天facebook很快
照片我上传完咯~~^^


ικιℓʏ ρσƨ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