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bun wai Big's dAy =D

十二月真的蛮多朋友生日的
出席了一个又一个
可是这次有点不同
就是只有两个女生
(已经包括我了)

八点多,wood cafe
bun wai的生日
我们在玩积木和"盖棉胎"(方言)
一直在那里喊喊喊
我看又是我们最吵了
哈哈哈哈~~

又认识了新男生朋友
最近异性缘蛮不错下
嘻嘻~~^^

送上一些照片


c?? all BOYSSSS ><"


me n sis 2 girl oni



过后他们要去clubbing...
haiz...又是没我份的啦
回家咯T__T

home 11.00pm

在这里说一下
1212的生日趴我不能出席
因为我也有人生日
约了上云顶
我放工就直接过去了
所以出席一下下也没有办法去到了
对不起丫~~
下次喝茶补回拉
可是要提早约我哦
到时又说我放飞机的啦
哈哈哈哈


ικιℓʏ ρσƨ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