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时间真得过的好快

当。。当。。当
很快,十二月来临了
外头都会听到这个熟悉的歌曲
又是一个温馨佳节的到来

地球真的转得很快
也使时间过得很快
岁月不留人啊~(老人语气==)
年尾了,回头望一望
才发现,这年以来,我做过什么???
答案是=> 什么都没做过
很悲哀吧?!!
足足一年的时间,我却浪费了

没有好好的读书
没有好好的学习
没有好好的上课
甚至没有好好的考试

唯一让我觉得高兴的就是
我学会了靠自己
学会了不依赖
更加学会了去容忍

面对很多不开心的事
很多不喜欢的人,事,物
都会以"应酬"的心态去面对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
就是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今年的烦恼都不会带去明年
就让它随风而去


我还是我
喜欢单身的我
^^


happy december


ικιℓʏ ρσƨ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