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balik mimpi lah



(点击图片放大)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他kacau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还越来越过分!!!
回家慢慢发梦拉
(凸)




ικιℓʏ ρσƨт

6 条评论:

  1. 谁来的?那么恶心哦==
    那你不是很烦咯````````

    回复删除
  2. 哦,你是说不能留言在这里啊,你写了留言,要等我审查,才能在这里看到的,哈哈,因为很多无聊人捣乱~~哈哈,恩咯,烦死了==

    回复删除
  3. oo~~那还是不要留言啦~~要麻烦你审查~~哈哈
    哦哦~~我觉得你蛮可怜叻~~BLOG又有人捣乱的啊==
    然后又有那种人这样烦你~~

    回复删除
  4. 哈哈,不会麻烦~~这样代表我对你们有心啊~一个个去回复^^
    他们来我这里捣乱~就像我朋友说的~~人家眼红我,才会来捣乱我的博客~我不会加以理会~

    回复删除
  5. 呵呵~~那么用心哦~那不是要更加支持你的部落格咯~~哈哈
    那应该是学校的人来捣乱吧?

    回复删除
  6. 我想是吧~都不知道是谁~也不想知道~免得会伤感情~T.T

    回复删除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