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no tittle post =]

今天一早妈妈吵醒我==
"喂,还不起来啊?不是要去补习咩?"
起身,下床,冲洗><
其实是好想再睡回去的
哈哈...去吃nasi lemak当早餐
过后就去补习了
十一点补到两点
老师教我们ekonomi
好累哦~~


就去找我的mun
找他出来哈拉
我提议去吃巧克力火锅
可是还没开门
就走去吃麦当当==
可恶~~害我没得吃巧克力火锅!!!!
过了一下下,mun mun要回去做工了
好啦,放他走咯,不能"蛇"将久^^
我们也跟着回家了

等下要去找阿姨
他刚从国外回来
我要去"分桩"
哇咔咔~~

另外我要提一下
昨天发生很好笑的事
有人MSN祝我PMR成功
我呆了下就问
你写什么?PMR我考了很久咯
都快一周年了,哈哈
他就说
HUH???你不是form3罢了哦?
笑死我
认识我将久了,还不懂我几岁==
.

.

.

.

.

.

.

.

你们猜,是谁啦~~
我暂时不公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