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昨天的帖子,失眠篇

昨晚在床滚来滚去
睡不着~我想大概是三点半我才入眠吧
六点就要起床了
准备好七点上学去
因为我很"莫"

去到学校,就要听讲座
其实老师在讲什么我都没再听
就连讲座题目我也不懂
因为实在太累了
还有更火的是
我的教室的电风扇坏了
不能使用~热到我~~=="
睡都睡不着...

最后两节,叫老师换教室
因为实在顶不顺~
一换教室后
我倒头就睡着了~==
累,累,累,还是累

晚上去走康乐夜市
姐妹们都不陪我
害我要跟MR.XX走
算啦~反正都只是要人陪==
过后就去糖糍豆吃甜点
十一点,回家~

我还要在此宣布
我的家停业3个星期
因为我要读书了
考试+ ING @@


gambateh...让我们一起加油

account~~mz be A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