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bad LUCK =[[




四点睡觉,九点起床
准备要去走街
原本的十点半,等到十一点半
真的是火都来==

算~~不要破坏心情
出门时就换去坐德士了
想去唱K的,谁知房满
要到四点才有房><"
气死我了~ 就不唱了,
去加油站吃东西 金河的gasoline不好吃的



坐坐下我的肚子竟然跟我来"阴"的
肚子痛...原来是"好朋友来了"
竟然选中我走街的日子
三点多,顶不顺了
就跟他们说自己回家先
坐德士回,RM15
鸡蛋,德士司机还走错路
带我"游车河"
回到就刚下大雨
怎么会衰到将???!!!

什么也都没买到
我一定是不会就这样善罢甘休的
明天吵人陪我去多一次金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