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开学的两天

昨天没上来写帖子
事关真的很累==
昨天是九月一号,又是迟到天
因为之前我们五个一起迟到是四月一号
一号跟我们有仇
三个字到学校,也算迟到??
haiz...无端端被记过==


回教室不久后
就下了场倾盆大雨
还打了个响雷,吓死我

之后发生的事就不是很记得了
哇咔咔~
原谅我的"大头虾"

*******************************************

今天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可是我跟茹就被抓运动裤
我们穿的是yoga裤
可是只是罚钱罢了

上课时突然想去看戏
放学就跑去了TS
可悲的是,没有下午的票了
只有晚上的,其他的都不够岁看
*PS:因为穿校服嘛==
所以就去了gasoline吃东西
好久没去吃了
好怀念
也换了新的menu^^
多了选择
走走下就买了一支kate的眼线笔
超爱,要了很久的
今天终于到手了,开心
原价三十八,有给折扣
更加开心^^
四点半来了
就赶着回咯
不然就会很在塞车了

这两天都失眠
惨了,眼睛肿到很厉害
黑眼圈可以跟"国宝"比了
还有还有
最近头发掉得很多
上网查了下
原来电脑对多了
会因为辐射而导致头发脱落
所以你们要学我
给自己一个玩电脑的limit了

哈哈哈
我暂时还做不到拉
睡不着就开电脑
怎样对少点电脑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