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Tis f3w DaY

25/8 星期二

今天好无聊哦
在家闲到真的什么都拿来做一下
家务阿,橱阿,都被我清理干净了
哈哈

晚上,原本是有"戏"看的
谁知那些"主角"们突然说不要玩了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都准备好出门了
就算咯,喝茶去
今天不是很多人去喝罢了
闲啊!!


26/7 星期三


下午
skip。。。晚上跟姐姐去看书展
在KLCC
很大,很长...
我不是读书的料
我当然不是看有用的书咯
我的最爱~美容书,美发,美甲和美妆书
哈哈
光看吧了
没买啦~好贵哦~三十多块一本
我都负资产了还买书咩
哈哈~

去嘛嘛吃了宵夜就回咯


27/8 今天


原本打算跟genie去看化妆学院的
可是懒神俯身
不想去了
谁知妈咪十二点半就踢我起床
叫我去吃东西和陪他去银行
==

吃pizza,我的“早餐”
去了银行弄了些东西就回家了
总觉得这个假期我好乖噢
整天在家
没钱,没mood
不想出去~宅女
哈哈哈

晚上要去伯伯家
没得出去喝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