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放学午后

今天上account节无端端给老师骂
给老师冤枉
讲到就一肚子火
他叫我们出去做习题
因为我们很吵
他就要我们一个一个出去做
我们全部都没带书
就全部为在一起看一本书,看习题
过后我们出到去要做的时候
他就要换别一题
说我们讨论过了知道答案
哇佬!!我没必要咯~
我又不是不会做!!
鸡蛋,鸡蛋,鸡蛋!!!!
都不明白他是怎样的
明明就自己不会教
就说我们考试偷看才会拿A
(我们后面四个不听课,不做功课
可是考出来是A)

我听到真的火都来
我们全部是靠实力
不然你可以给我们做一份阿
我就一定会在你面前做完给你看
看你还能不能出声!!
眼红我们就讲拉!!
不要耍手段
你都几岁人了??
还将幼稚
FUCK!!!


气!!

气!!

气!!

气!!





放学后就去魔力点子喝茶
哈哈
终于去到咯
很喜欢那里的环境
^^
那边的服务生很搞笑
我们还看到一个东西~
"宁愿没人格,也不愿考试不及格"
笑道我爆
然后就去一百yen买东西,吃冰
四点就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