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擦肩而过

今天学校好多人缺席哦
就连老师也是
闲到爆炸啊
那个训导老师,又来抓人了
女生头发全部被剪
不能有刘海,不能在刘海那里夹夹子
不然一律剪到完(是老师剪我们的头发)
很@$#$#%%
我对这学校~无言.....
最好就给家长的投书信压死你们
哼!!!!


晚上补完习后
就像以前一样,等车回
无意间和你擦肩而过
虽然我不肯定是你
可是我看到车牌XXXX
其实我也没注意到的
只是一瞬间
看到你的XX和XX
才知道~~不懂干嘛
虽然是很肯定的不喜欢了
还是会有心酸的感觉
为什么呢??
讨厌你的出现!!


我神经错乱了~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