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闷到傻

8/8

唉...
妈妈不给去看潘帅
很生气的咯
潘帅很难得才来马宣传的说
还我在家闲到真的可以爆炸了
晚上陪姐姐去卖弄蛋糕的材料
我自己也买了些来弄
我姐姐弄芒果淇淋蛋糕
我就弄muffin
我的弄到很成功
我姐的就......哇咔咔咔
不成功,笑死我了~
突然的心血来潮去弄蛋糕
昨晚忙到十二点半
哈哈
弄出来的结果好吃就值得了


9/8

今天就真得很闷拉
明天我又没去学校
连续三天将来发呆下去
一定会"痴线"
哈哈
我明天要去奏街拉
谁陪我?
答我啊??!!
谁来陪我????


闷闷
闷闷闷
闷闷闷闷
闷闷闷闷闷
闷闷闷闷闷闷
闷闷闷闷闷闷闷

可见我几闷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