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21/8

无无聊聊的下午
闲的逍遥自在==
唯有等时间快快到达晚上
跟堂姐,妹,哥去兄弟姐妹聚会
晚上终于来临了
九点半就出发去喝茶咯
(我去堂姐家过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去不见不散喝
大家都超级"废"
笑破我的肚皮
今天的宵夜丰富咯
吃羊扒~~我的最爱^^
时间过的可真快
我们一点就回了
(不要打扰人家打烊)
哈哈
先送我姐回家
我姐隔天要做工
不能过夜
送了我姐上楼后
就下回来准备去我堂姐家了
看到了你和她
祝你们幸福吧
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听到有人大哭大喊
在kinky家的那栋公寓
我们原本要回的
就下车"八"咯
那个女的哭到有够厉害
大姐,现在是七月阿
你在凌晨两点哭哭闹闹
会吓死人的好不好??
看了下就闪人了
回的途中中block
衰~~
两点半就到家见周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