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FULL DAY...

今天一早起来
不甘愿快快准备
就先上网,然后九点才准备
我们十一点半出
我这次没有迟到拉

赞赞我吧^^
去到哪里,第一时间就去green box
因为booking full jor
我们就去碰碰运气
谁知我们是将好运的,有房
嘿嘿~~

我的自恋照
请看呗...




被偷拍的
几没品阿,偷拍人家
呵呵~~



过后请欣赏我们的搞怪照
我的鬼脸原来还不赖
哈哈
很搞笑下



我和宝贝们的合照


我们五点半就回了
因为我还要出去
我去shah alam看日本贵节
一回到家六点了
我姐说要出了,叫我快快
死命催我
我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卸妆和冲凉
赶到我阿妈都不认得==
我在换衣的时候一直催催催
说什么有十一个人在等我们
我狼狈的,勉强的算得上准备好了
就飞快的下楼去
原来~~我被骗了~~~T.T
我们去ABC吃东西后
再去那里




到了后看到人山人海
有很多人穿和服
原来那里没得租和服的
他们都是外面租回来的
我们约好说下一年一起穿和服
哈哈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哦
迟点照片到手了
再放上来



过后去PJ old town吃宵夜
回到家一点了
就来写博客
现在很累咯
跑了整天
各位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