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谁来教我该怎么做???

今天原本是很平凡的一天
电脑,原本也是要拿去弄得
可是我朋友说弄不到/不会
我不晓得拉
就拿了回来
唯有下星期自己去lawyat弄咯



晚上
我接了一通不该由我接的电话
就是老师打来投诉我弟逃学2个星期了
(tuition)
弄到我真得很烦
我就立刻打给姐姐
询问她意见
(该不该跟妈妈说,我妈会打死他的)
他原本是去看戏的
接了我电话就飞回来
我都懂~你是很疼我们俩的
可是我该包庇他吗??
很烦很烦啊,谁来救救我??!!
神阿!!
为什么这通电话要由我来接
注定的吗?
我自己去骂我弟
骂到我自己都哭了
很讨厌!!很讨厌你为什么要重蹈复测我的后路??
为什么要学我以前将??
你会后悔的!!真的!!
我是过来人
虽然...我写的这篇东西,你没可能会看到


忠言逆耳!!
老弟阿...算我求你啦
乖点啦,你的问题
是由我和姐姐来承担的
不是你
你要体谅我们的用心良苦
读书,其实并不是想象中的难
是在于一颗心
你到底有没有这颗心??
就要靠你自己了

3 条评论:

  1. i think u should tell u parent...u r only her sis , cant do anything...if really he didnt listen to wat u said, n u didnt tell ur mom...then cant u bare the whole responsibility in the future...??

    回复删除
  2. me ad say wif my mum la
    hei hei...
    thx

    回复删除
  3. is ok..just a comment ...coz dont wan later same wit my bro...only 14, nw cant go skol anymore!!!

    回复删除

thx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