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生气到~~

刚刚补习回来的时候
接了辆德士
然后差不多到家的时候
会经过一个红绿灯路口
他就很不好语气地说
=要转哪里就讲!"吾sai下下等人问geh!!"
wasai!!!
我一听就火都来
什么态度哦
我和婷就弄鬼他
婷说 = 哎呀,是将的拉,我妈妈说
"那些人"就是喜欢欺负我们
因为我们还小
我就说=是将的拉,no gentelmen,
damn fuck!!(我不懂他会不会听啦==)

然后婷就一直笑
我就在骂说=还好我爸爸不会"将只"
不然"ham gou si wo"(哭死我的意识)
真的有够气
下车大大力关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x for comment...=)